能夠這樣一起去的廈門

我們9人 心中卻只有妳一人

陪妳逛街 挑東西

幫妳拿東西 吃飯 

還有晚上一直望著妳熟睡的臉  

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好開心

如果能伴著妳一直開心下去就好了

 

也希望這兩天的度假 能夠讓妳緩緩慌亂的心

穩定自己的腳步 面對未來的忙亂工作

而我也會好好珍惜這些日子

也會好好在妳身邊 替妳分擔解勞 替妳付出我能做的

也希望有那一天 妳願意看看我 接納我

 

很愛很愛妳的景喻一直都在這裡 妳有看到嗎

不管日子還有多長 不管這段忽遠忽近的態度會有多久

我都會盡所有一切可能 繼續守護妳 愛妳

 

廈門的夜很美 因為眼中都是妳的臉

今晚的夢很美 因為腦中都是妳的一切

 

Liz 我愛妳  

希望妳也有跟我一樣的好夢  

晚安了:)

 

妳在床前自拍,而我在旁邊默默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