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又深刻了起來

每當一次次這種難受壓在身上

只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差勁

好好放開自己心靈  體貼  還有  認定

也許就是擔心錯過

但絕對絕對不能就這樣戳掉與妳在一起的機會

提振自己 要努力 要調整心態

只有時間 會證明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

總會有結果 總會讓妳看到的

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相擁 我們相愛

我不會放棄  我會再繼續努力改變

心態  是我現在最要學會的事情

單戀很心酸 很苦

記得自己說的話  看到妳開心 我就開心

所以我不能自亂陣腳 忘卻最初的想法

給彼此空間 給彼此喘息的時間

會越來越好的  對吧  

 

2015  我會一直愛妳  2025 我會在妳身邊  2035 我們過著幸福的日子 .....

2085  我們牽著手 逝去    我都在  一直都在  愛妳

 

下輩子  我也要 繼續愛妳

 

Liz    我愛妳

每天看著妳  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