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自己也感受到不夠成熟

立場雖然非常鮮明

擔心害怕慌張躁進 是我該避免的

給妳一些時間

好好陪著妳是我最大的任務 

希望妳可以調適好自己 面對真正的自己

樂觀 進取 開朗 事業 人際 都能夠順順遂遂

包括我和妳的感情...

 

放慢自己的步調

好好步回自己的軌道

不要失志的想法 不要失智的言論

多些體諒 體貼 默默看著 陪著 就好

Liz 妳開心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一種信仰 一種執著

未來 我會陪妳 給妳快樂 給妳幸福

一起加油

 

我愛妳L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