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知所措

也許吧

在妳眼中的我 已經沒有一點價值

沒有一點讓感到快樂的因子

說句話都是奢侈 看一眼都是放縱

每次快要放棄自己時

總是想著過往時光

想著妳曾說過的話

內心的動力總是又充滿了許多

但往往現實一點一點的削弱

是我笨 是我傻

踏出了那最該死的一步

愛一個人 真的好難好難

天真的以為哪天妳會回到熱絡的互動

而一直這樣的守著 等著 看著

很多人說的...

人不能這麼自私

既然妳踏出了這步  就要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

後果  痛苦  失望  無助

也許   我真的常常後悔  但有何奈

我就是很愛很愛  不顧一切的愛

曾說過  從來不會在乎別人與妳的互動

我只在乎我在妳心中的感受

但當我已經不再你心有任何一點角落時

看著別人和妳  試一種羨慕 一種忌妒 一種難過

剛開始熟識時  那時真的好快樂 也許只有我吧(?

沒辦法讓妳回到那種感覺

是我自己不夠好  是我自己不夠成熟

是我自己太過懦弱 無法把握任何一點機會

真心對妳很抱歉  

 

把自己搞得整天心煩意亂

胡思亂想 心力憔悴

每兩天因妳失眠 因妳難受 因妳想哭

是否該退個幾步了

也許吧  最好的方式就是躲得遠遠的

起碼  遠遠的祝福妳  遠遠妳繼續每天晚上睡前替妳禱告

遠遠的看著妳努力在工作中  遠遠的心疼妳在挫折中

遠遠的... 遠遠的    我現在只能遠遠的  就像妳的心一樣

 

從來沒有想過   失戀的感覺

不曾體會過  連沒有上手的愛情

放手都如此痛 如此難受

可以體會到那些在情傷中走不出來的人

是如此天昏地暗了...

 

但不管如何

我還是會默默的愛著妳

默默的想妳 看妳

默默的繼續在這裡抒發自己的心裡

替妳設定的專屬鈴聲不會變

替妳設定的免費熱線不會變

替妳禱告的內容不會變

 

替妳大清早爬起來打電話叫妳起床、幫忙買東西、寒風中送藥、準備禮物卡片、遞送關心簡訊、改變心態、接送機...

愛妳的心都不曾改變

像個笨蛋站在這裡 也不會變...

 

如果有天妳的真心驀然回首

我還為妳杵著溫柔

如果有天妳的雙手覺得寂寞

我願意一輩子牽走

 

 

董姿利  我很愛妳

像個傻子一樣的 愛著妳

願老天給妳一個健康的身體  堅強的心靈

職場上 人際上 健康上 都能夠平安順遂

也祈禱老天 某天可以把我與Liz的心 繫在一起

用我一輩子最大的愛  在一起.

 

我愛妳L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