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是我能決定的

有些事情是我能改變的

 

當能做的 已經做了 改變的 也已經嘗試了

剩下就敞開心胸 不要在意這麼多了

隨時告訴自己  保持開心的心情

做更好的自己 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這就是我現在能做的

 

當然還是好愛好愛

但是要轉換形勢的愛

過去讓自己太在乎 太深陷

已經變得無法自在做自己

但現在我已經漸漸探出 了解出 愛情的模樣

 

我會繼續愛

用我的方式愛

願妳接受

也願妳在這陣子的難過中

找到自己的腳步 節奏

找回真正的心 相信妳可以

希望等等的爬山行能夠順利愉快^^

 

Liz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