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熟悉 卻越不被看重
越難過 卻從不被在乎
寧可回到從前 一開始的相遇
原來在妳眼中 我只是個多事的配角
而妳一直在我心中當了好幾個月的主角
如今跟妳搭上幾句話就要偷笑
只有爭辯才有可能多些對話
我的關心獲得無視與冷漠
當初時常聊著天到天亮 聽著聲音笑著睡著

期待某天的驀然回首
朋友笑我像白癡 叫我快點放手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明知道 沒機會 卻要抱著這一點希望
做了很多 想了很多 改變很多
失眠 痛苦 流淚 妳不曾看過 聽過
妳也不曾為我心疼 想過


我是個懦弱的男生
想替妳分擔解勞的男生
但好像一秒都沒有在妳心中停留過
不過我還是愛著妳

一直很愛很愛妳

願妳快樂 願妳有順遂的心與工作

 

liz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