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是讓妳失望了呀...

叫我別想太多  叫我別這麼傻

從來不覺得喜歡妳是傻 從來沒想過付出會得到什麼

也許  從來沒有看過我一眼

也許  從來都是我一廂情願

最後還是造成了妳的困擾

每天總是想著妳的身影

想著妳有沒有吃飯 想著妳有沒有吃藥

想著妳的冷落回應 已讀不回

想著想著  天又亮了  眼睛又腫了

別人笑我傻  我也覺得很傻

但我從來沒有對愛妳感到傻

 而是對自己的付出 行為感到失望

我無法討好妳 我無法讓妳接受我

是我的不足

 

只願妳好好的  健康的  快樂的

活到這年紀 也才漸漸明白

就算再怎麼深愛一個人 給不出東西也是沒用的

不管最後會是如何   只想記得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最算從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對不起  我愛妳

L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