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嚷嚷喪氣的話

但每晚的窒息感讓我喘不過去

胸悶的好痛 好難受

到底什麼叫做成就自我

只看到現實不斷摧殘自己

黑暗面 對我微笑  

淚是流給自己的可悲

夜夜難眠 惡夢吞噬著我

 

笑 總是笑 笑到淚流滿面 不知所措 還是得笑

我的選擇嗎  這人生由不得我選

自我修復能力好像當了機 或者 機器老舊挫折感特別深刻

最後 我還是成為了心中不想成為的人

不努力 不堅強 丟臉 自卑 沒一樣是做的好的

失敗的人 寫下失敗的故事 而我 就是故事的主角  

 

 

真有第二人生?

 

也許 下輩子會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