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 不曾在一起過 不曾開始過 就沒有結束

夢一場 好美好美的夢 夢中的妳好開心

夢中的我 也空歡喜


明明什麼都沒有失去 跟往常一樣

我卻好痛好痛

一年的努力 說長不長 但朝思暮想 也夠多了

我只有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說好要努力成為妳可以接受的人

一直努力改變自己 付出所能

最後 還是得到一句 感情的事很難解釋

我們還是聊得很來

我臉笑著 心卻好痛 妳拍著我的肩 鼻頭酸了不少

妳走了 我眼淚滾滾流出

我以為我放下了 卻還是這麼在乎

騎著車 淚水從臉滑過

口中唱著 如果有天妳的真心驀然回首 我還為妳杵著溫柔

看著妳的笑 是我最快樂的事了

希望在未來的未來 妳可以繼續帶著笑容 走下去

我愛妳Liz

 

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HaveA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